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烧牛肉面

-----正文-----

严枢第一次做出了让步,不过依然要求他每天回家。

作为一个要管理自己公司的富一代,要不是公司原本就有管理团队,杜群青本来就该很忙。现在有人在背后搅局,团队的人明显在演他,他才像个真正的社畜社畜,不再有空和席封唠嗑或是五点下班满世界乱跑。午休都只靠在椅子上眯了一会,要不是午饭晚饭有严枢的人看着他肯定会不吃,然后患上霸总必有的胃病。

但并没有用,他没有小说主角那力挽狂澜的能力和运气,他所有的见识和学识都来自于严枢的教学,这还是他第一次上手,去年的现在他还在不知道哪张床上挣明天的饭钱,连九年义务教育的学历都没有。在比他更高层次的人刻意制造的困境下,他只能苦苦挣扎,然后看着盛启娱乐大厦将倾。而严枢一直没有出手帮他,他一直都是盛启倒了就换一个给他玩,对杜群青的执着不理解,但随他去。

席封加班加到吐血,无数次表示反正严枢有的是公司给他玩过家家,让他别这么拼命。然而席封越这么说,他越不想放弃,他第一次拥有的,千亿年流水的公司。要是路上掉了一百块他都得心疼半天,这可是,年流水千亿!他刚享受了没多久大量资金从自己手上过的滋味,没穷过的人不能理解,他怎么甘心?

但不甘心也没有用,这几个星期的努力下来没有任何成果,资金像流水一般流走,他终于明了自己什么也握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