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严枢伸长手在一旁的烟灰缸了磕了磕烟灰,抽了最后一口后把还剩的半根按灭在烟灰缸里。神情又恢复了以往的从容傲慢,一副什么都难不住他也拦不住他的样子。

刚抽过烟的嗓子还有点嘶哑:“群青,跟我上山。”

杜群青虽然对严枢不会帮他有心理准备,但却没想到严枢还想带他走。他神情冷了下去,收回手靠在沙发上,强忍着怒火:“我不去。”

严枢拉过他手,轻柔地按捏着他柔软粉嫩花瓣似的指腹,语气温柔得相当不以为意:“盛启交给席封打理,我们去山上住一段时间。”

他顿了顿,又接着柔声说道:“去爬爬山、泡泡温泉,你看看你这段时间给自己弄成什么样子,正好去放松放松。”

杜群青用力抽回手,大声道:“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

“杜群青,”严枢变了脸,眯着眼睛带着明显的不悦,“你在和谁呛声?你是不是认为我还会为了你让步?”

杜群青提高声音:“难道不应该吗?!”

严枢有点愕然,好想没听清一般问了一遍:“应该什么?”

“应该为了我让步!”杜群青叫道,“你既然喜欢我,难道不应该为我妥协,考虑我的感受吗?”

严枢闷声笑了:“应该?法律还说我应该与人为善,孝敬父母呢。”

他按了按杜群青的脑袋,手指插进他乌黑的发丝里:“没有什么应不应该的,只有想不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