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汁撞奶

-----正文-----

未等杜群青做好任何安排便被塞进了车里,一行车队一路向平兴寺后山始去。

故地重游,再次看到这个与严枢结缘结束了混乱过往的地方,杜群青没有任何感慨,挂着蓝牙耳机通话的同时手里还迅速回着邮件。

虽然与严留雁达成了合作,但并不可能一夕之间所有问题都消失殆尽,就算严枢是个傻子也能察觉到不对劲。何况严枢虽然看起来闲,但到底是这个家族培养出来的优秀继承人,并且严家在他手里不但没有缩水反而越发势大。

不过往日无论如何谈不成的项目联系不上的人现在都有所松动,而接下来的都得靠杜群青自己来解决。很明显,如果都到这个程度了他还不能挽大厦于将倾,那他最好今早收拾收拾自己的痴心妄想滚出这个圈子。

严枢今天脸色莫名苍白阴郁,上车后就靠坐着闭目养神,听杜群青打了一路电话。在车队路过平兴寺时,他看了眼车外,笑吟吟地转过头伸手摘下杜群青的耳机问道:“不去看一下你母亲吗?”

虽然两人从昨日气氛就僵硬起来,杜群青心里别扭但又不敢明着表现,停下打字的手抬头看了眼车外:“不想去。”

杜群青确实不想去,他一直是个只往前看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他只需要往前走,一直一直。

严枢也没说什么,车队继续往前开着,他突然又不知道发的什么疯,伸手盖上了杜群青的电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