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皮蛋瘦肉粥

-----正文-----

杜群青精疲力尽地躺在沙发上,赤裸的身上满是青青紫紫的痕迹,脖子更是重灾区布满了或深或浅的咬痕。头顶挨着严枢的大腿,微卷的长发凌乱地遮住了他的脸,只能看到胸膛上下起伏。严枢赤裸的上半身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痕迹,衣服都是刚才热了才脱的。他就着杜群青的杯子给自己倒了点酒,送到嘴里喝了一口后就皱起眉头放了回去。

他把杜群青脸上的发丝拨到耳后,顺手捋了捋,露出来的脸颊带着薄红,眼皮半合,一动不动的任他动作。严枢往后靠在沙发背上,手指在杜群青脸上随意拨弄,嗓音慵懒:“我不在的这几天,过得挺舒服啊。”

杜群青不吃他这套,按住在他脸上游走的手:“您给的权限,可不能赖账。”

这是他们氛围最好的时刻。从他们大吵一架后杜群青的心怀怨愤,到偷取文件后的不安歉疚。现在他都释怀了,不过是逢场作戏,他再也不会被这个男人的假象蒙蔽了。

再一次的盗窃变得轻车熟路,只需要防止被发现,而不再有内心的煎熬让行动变得出奇的顺利。一次又一次,严枢离家的时间越来越长,在家时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烦躁阴沉。

传说中焦头烂额的严枢,这会正稳坐在海岛的沙滩上,头顶支着把巨大的遮阳伞,C市的寒风吹不到位于南半球的私人海岛,这里艳阳高照。硕大的沙滩只有两人躺着,另外还有其他几人跪坐着给他们涂精油防晒,或站着等着给他们服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