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焦糖玛奇朵

-----正文-----

阴了这么多天,难得晴了点。杜群青坐在悍马后座里准备去骑马。这辆悍马是严枢在家里的代步车,严家本是依山而建。虽然随着时间推移和C市的发展,严家反倒是变成了市里偏中心的位置,但地形依然复杂到在家的代步车得用越野。不过改装后的悍马不但在防袭击上性能卓越,舒适度也丝毫不差。

在严枢离家前,已经把严家所有的权限都向他敞开,他总是这样,好似为了哄人高兴能把所有都奉上,惹人误会。杜群青摸不透他,也懒得猜了。

八千万美金的马漂亮得跟油画似的,顺滑的鬃毛,雕塑般流畅有力的肌肉,马背起伏的曲线都按着画长的似的,怪不得需要一支团队来专门照顾。杜群青摸了摸它的脖子,看到马温顺的站在原地任他抚摸,明白这马性格并不刚烈这才翻身上马。杜群青骑术并不好,骑上这马跟坐上了敞篷超跑一样,他还是第一次体会这种纵马奔腾的感觉。烈烈的风声在耳边回响,四周的景物后退得速度让人几乎看不清,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让他丝毫感觉不到寒冷。

这段时间严枢不在,仿佛自己成了这偌大严家的主人,所有的设施和人都为他一人服务。杜群青想到他这段时间的忙碌都是拜自己所赐,在短暂的好笑后又有点不安。

严枢是不爱自己,那也是自己被他表现出来的假象给骗了。明明那时在车上问他时就已经明白他没有心,严枢不过是随手施舍,自己就一厢情愿的栽了进去。他不爱自己,然而自己不但没有损失,反而得到了许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摸不到的圈子,他真的要这样报复他吗?严枢倒了Y就真不会清算自己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