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皮蛋瘦肉粥

-----正文-----

严枢突然回来住了。明明就连杜群青都明白最近严氏动荡得多厉害,他却突然好像胸有成竹了一般,恢复了每日在家幽魂似的飘荡的日子。

从山上回来后,杜群青还是每日都会去公司的。他传递消息要在公司进行,而且他不相信席封,最重要的是他很享受掌管一个公司的滋味,当然他工作时长也不长就是了。

不一样的是,最近严枢偶尔会接不到他回家,不能准确的在他跨出公司大门时把车停在门口,对他的掌控似乎力有不逮。

周末,杜群青拿了本黑塞的《荒原狼》坐沙发上偷瞥严枢,他这会带着副眼镜看着电脑屏幕,修长的手指在桌子上轻轻叩击,似乎在思考或者是等待。从七点开始,他便是这样,表情淡然实则有些焦急的盯着电脑,让杜群青颇为在意。实际上Y最近也有点焦虑,频繁问他严枢是否有异动。实际上严枢的情绪管理非常好,要不是他一旦在家到哪都喜欢带着杜群青,他也看不出严枢有哪不同。

玻璃墙外的阳光非常好,碧蓝的天上飘着几朵云,草地和树木都像闪着光似的。杜群青想着,下午可以去打几杆高尔夫。

细密地叩击声突然消失,杜群青转过头,看到严枢难得有点紧张似的表情紧绷点开了什么,快速浏览后松开眉头,嘴角带着笑意伸手摘下眼镜,靠在椅背上伸手盖上了电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