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杜群青的伤并不严重,严枢出院时,他已经重新回盛启上班了,除了脸上有些淤青之外,行动自如。他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来盛启,清算迟早会落到他头上,盛启也早晚不是他的。但他也不想回严家,他曾经还自认为是严家半个家主,一切不过是自己的美梦,现在梦醒了,至少盛启目前还在他手上,他希望能多体验一把。

杜群青最后还是忍不下这口气,准备找严枢问个清楚。这回他学乖了,明白了地下车库是个危险的地方,让司机把车开到公司楼下。出门时,他一眼就看了站在欧陆旁身姿挺拔从容贵气的人影。

严枢脸色有些苍白,但神情很温和,伸手摸了摸他颧骨上的淤青,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问道:“想不想去新西兰的霍比特人村?约好了下午的航线。”

这是严枢第一次问他想不想,但杜群青没有回答,只双手插在大衣兜里沉默着向前走,严枢意识到了什么,一声不吭地走在他身边。

两人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小公园,这附近都是写字楼,平常就很少有人有空来逛公园,现在天气一冷就更加没人。公园倒是维护得很好,阴沉的天气中灌木和湖边的芦苇都颇有萧瑟的韵味,两人绕着湖走。

杜群青突然开口道:“那份调令是假的吧。”

严枢点了点头:“嗯,是。”

杜群青看向幽绿的湖水,发现很像某人的眼睛,转头看向前方灰白的地面:“可我没发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