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荷香糯米鸡

-----正文-----

回盛启后的杜群青得知席封也被警察带走了,原来一直是他帮自己和严留雁沟通。他坐在办公室的漆皮沙发上,有点茫然,环顾了一圈这偌大的阔气的办公室,和自己大衣下的董事套装,明明自己看起来已经这么相配了,但不是他的终归不是他的。他摊开双手放在自己膝头,指骨修长,白皙的皮肤沾上了血迹,已经干枯了。他伸手抠了抠,还是有血痕。杜群青发了狠,用力对着自己的手又搓又抠,血迹却越来越多,顺着指缝流到了西裤上。

等待的时间是磨人的,杜群青在盛启等了一天又一天,等到盛启上下的人都换过一茬,所以和严留雁相关的人都坐牢的坐牢,离开的离开,也没等来带自己走的警察。

杜群青受不了这样的煎熬,还是主动回了严家。前一天刚下了雪,路边满是洁白的积雪,没有被踩过的痕迹,只有车道上清得一干二净。一路上银装素裹,渺无人烟。

一进门,杜群青自然而然的脱下了大衣和皮手套交给身边候着的人挂好。管家还是那个管家,看见杜群青回来,脸上带着明显的高兴:“您终于回来了。”

杜群青接过递上来的热茶喝了一口:“严枢呢?”他现在真正完全不怕严枢了。

管家好像没听到他对家主的称呼,答道:“严先生已经很久没回来了,您也不在,这宅子里空荡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