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装

-----正文-----

心里有事,第二天杜群青起了个大早。开心地想着,要是这会严枢没到,我就借机骂他。一股子农奴翻身的嘴脸。

而他的打算注定泡汤了,等他出门时,严枢已经在门外等他。

杜群青不置可否,冷淡道:“走吧。”

听到严枢在他身后闷声笑了笑,低声自言自语道:“心里一有事就睡不着。”

杜群青假装没听见,随便拣了条小径就往前走去,严枢悠哉游哉地跟在他身后。

这条不知道通往哪里的小路和他俩也有点关系。初识时,严枢那时刻被人暗杀的处境给杜群青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表示关心给严枢出的馊主意,建议他搞条不为人知的小路方便逃跑。实际上这荒山野岭乱跑风险反而大。对这种小事,严枢也就随他折腾,让人给收拾出来了。

为了保持“不为人知”,这条小路还是原始的泥路,两人时不时要蹭到路边的野草灌木,叶子的霜沾到腿上,又被体温融化。

杜群青现在想想只觉得幼稚好笑,严枢那会也让他瞎搞。终于受不了裤子湿答答的粘在腿上,他突然停下了脚步,说道:“回去吧。”

严枢笑着点点头,一声不吭地往回走。

这回是杜群青跟在他身后了,除了两人窸窣的脚步,清晨山上动静最大的莫过于鸟叫。即使大部分鸟类都南迁了,但总有些非迁徙鸟类在大清早发出清脆的鸣叫,在山间回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