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和你去新西兰

-----正文-----

回严家后,杜群青本来想让严枢睡客房去,可看着严枢那张严家人的脸,他自己鸠占鹊巢,又说不出口。本想着自己去客房,又被严枢拉住了手腕,也不说话,就拿幽绿的眼睛看着他,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转身去了客房。

第二天,杜群青在书房,他已经能静得下心了,也养成了看书的习惯。严枢也没看着他,拿了本大部头坐他身边。身边多了个人,虽然没发出什么动静,杜群青依然有些不习惯,起身走去了玻璃墙边的沙发里。没过一会,严枢不知道从哪掏出了把小提琴,坐在他身后不远处在那吱吱嘎嘎地试起了音。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跟了他几天。某天杜群青去地下室打斯诺克,严枢悄无声息地倚在他身后的墙上举着手机。在杜群青后退踩到他时,终于忍无可忍了,他这才发现严枢居然这么粘人,冷着脸道:“离我远点。”

严枢点点头,后退了几步,依然保持在一个杜群青在他视线里的距离。

顶着身后无法忽视的视线把黑8打进洞后,杜群青放下球杆让人收了起来,走到严枢面前道:“你到底想怎样?你要我把你带回来,我也带了。你还想怎样?”

他没发现,自己眼里有难以察觉的期待。严枢长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有点懊恼似的皱起眉,转身离开了。

杜群青看着严枢的背影,转身会了球桌前,让带着白手套的人重新摆好台,拿起球杆给杆头涂上滑石粉,俯身一杆击向白球,受到推力的白球快速向前滚向红球堆,红球四散而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