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你爱我

-----正文-----

夜风吹来,深秋的寒意冻得半身泡在湖水里的杜群青瑟缩了一下。他说道:“先上去,着凉了想去都去不了。”

严枢拽着他手腕,幽绿的眼眸凝视着他。杜群青受不了他这种眼神,没好气道:“去去去。”

严枢这才松开手,两人裹上毛巾去泡热水澡。

杜群青才跨进浴缸,严枢便推门而入,一边走一边把衣服一件件脱下,露出白皙修长的身体。八块腹肌整整齐齐的码在腰腹,胸肌饱满结实,如果不是几道疤痕出现在胸膛腰腹,本该是完美得像雕塑一般的裸体。

进了浴缸,他便把杜群青抱坐在他身上两人面对着面耳鬓厮磨,热气蒸腾氤氲,俩人紧挨着的身体潮湿又灼热。

杜群青伸手摸了摸他侧腰狭长的刀痕,又摸了摸他右锁骨上方圆圆的弹痕,这是两道足以致命的伤痕。深色凸起的痕迹在他身上显得格外刺眼,杜群青用食指和中指细细地摸过,好似能抹平过往的伤痛,低下头轻轻地啄吻着严枢左胸上自己一手弄出来的刀疤。严枢被他轻柔的动作摸得喘得厉害,胸膛腰腹上下起伏,伸手揽过杜群青的腰,低头含住他的乳头细细碾磨,又吸又吮,喉结上下滚动,好像真被他吸出奶了似的。

杜群青胸前酥痒得他不自觉弓起腰来躲避,手臂却牢牢地抱紧严枢毛茸茸的脑袋,嘴里发出难耐的呻吟。在严枢用牙齿叼住他的乳肉啃咬时,终于受不了似的张开嘴大口呼吸,露出猩红的舌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