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逆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正文-----

空气仿佛在刘的家中凝滞了,挂钟滴答声如同一根又一根稻草压在小刘的心尖儿,压抑得她喘不过气来,面庞隐匿在刘海的阴影里,酸苦的情感翻滚在眼里,但是现在不是发泄的时候。从小被教导得要成为成熟懂事的她知道,至少不要把痛苦宣泄在“公共场合”,不仅麻烦了他人更是让自己的面子挂不住。坐在餐桌对面的父母只是静静地吃饭,夹菜,自以为不闻不问才是避免增添烦扰的最佳方案。小刘端着饭碗,慢吞吞地扒饭,填塞着麻木的躯体。等到父母相继离开饭桌收拾碗筷,她才放下碗,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了房间。

这是少年时小别永远无法逃脱的阴影。得知事件的她几乎立刻瘫倒在地,眼前天旋地转。呆滞了许久之后才失了神般的扶着墙走下了楼梯。平心而论,这不是她的错,也不是小张的错。但是究竟是谁下的毒手。

小别曾无数次幻想着,幻想着成绩出来后的那个周末到底发生了什么,幻想着自己到底可以做出什么来悬崖勒马,幻想着到底,到底这些挣扎是否无谓。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不够努力吗?可是我明明比期中之前还要努力啊!”

“是我练得不够多吗?过去一个半月熬夜做的题完全没有效果啊!”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