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喜欢他啊,怎么可能什么都不要呢?

-----正文-----

“哥哥,快点,快点,进来……”

尤真在床上一贯坦诚得像个发情期的动物。

从性意识觉醒的那天起,他就知道自己是个天生的淫胚。早在别的男孩子躲在被窝里偷偷撸动阴茎的时候,他已经学会往自己那看起来容量极其有限的屁股里插东西——手指,套着避孕套的水果黄瓜,跳蛋,按摩棒,炮机……但这些总归比不上男人。活的,热的,能够在前戏舔得他前后湿透,在他快要高潮的时候给他抚慰的男人。

在他亲身试用过的众多男人里,周觉因是最难搞的一个。

这期间,尤真不是没想过放弃。热脸贴人冷屁股这事儿,从前都是别人对他做。他很少主动追人,只要是他看上的,基本随便勾勾指头就手到擒来。就算分手以后,前男友们也总是对他念念不忘,排着队求他回心转意。不论什么时候,只他要到酒吧里随便走一圈,搭讪他的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但周觉因和他们所有的人都不一样,尤真追他,他不说好,也不拒绝,若即若离,给人希望又让人绝望。

可每当他看到周觉因那张脸,那包裹在笔挺西装里的宽肩窄腰和长腿,他就跟得了什么贱病似的,伤疤还没好就忘了疼,又厚着脸皮像个倒贴的男妓一样粘上去了。

尤真和很多男人上床,但极少给他们口交。但追周觉因的时候,只是为了多留住他几分钟的时间,尤真不知道多少次主动跪下来给他松皮带,解拉链,用最柔软的口腔接纳他凶狠的性器,让周觉因射在他的脸上,再把所有的精液吞进喉咙里。他娇惯久了,真正体验过才意识到给人口竟然那么累,喉咙肿痛,嘴角开裂。不过一想到以后这样的东西能插进他的屁股里带给他快乐,尤真便伺候得更加卖力。毕竟质量那么好,价钱贵一点,也是很值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