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久的将来,他就会在另一个男人怀里,对你说同样的话。

-----正文-----

67.

“不,我不想和你说话。”尤真冷酷拒绝外国男人的邀请,起身逃到周觉因身边抓住他的手,在手掌里轻捏,放软声音,“哥哥,不要理他,我们走吧。”

周觉因反手紧扣尤真的五指,人却站立如松,一动不动。

“哦,看呐,这里还有另一个朋友。”外国男人转身便正对上双漆黑冰冷的亚洲瞳孔,两人视线相触的瞬间,空气中仿佛有硝烟的气味被点燃,“让我猜猜,这两位是UU的同学,你是……”

蓝绿色眼珠旋转一圈,若有所思片刻,微笑着推测出答案,“你是UU的司机。”

“去你的司机,Travis,他是我男朋友!是全世界我最爱的人!”尤真说中文的时候软绵绵的,别说脏字了,连重话都没说过,最生气的时候也只会骂“混蛋”。但说英文就仿佛换了个人,活脱脱像个自带火星的小钢炮,一触即燃。

“你想干什么?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抱歉,我可一点都不想念你,我甚至都记不起你长什么鬼样,别假惺惺地装出这副样子了。”

“你有什么气,冲着我来就好了,以前的事情和他无关。”

“哦,男朋友?又一个男朋友?”

“也不奇怪,你是第几个?我猜一下,第三千三百五十八个?你能听得懂我说话吗?”

Travis从上到下以估价的眼光打量眼前的亚洲男人。只是粗略一瞥便知,这个人的身价显然低到不值得他动脑去估算。廉价衣着宛如地摊货,在跳蚤市场低价售卖都无人问津的过时手表,这样的配置,当他的司机都不够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