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至番外,算架空

-----正文-----

这是苏长青没有选择离开的情境下,两个人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冬至。

冬至的天很冷,尽管苏长青感受不到,可毕竟有对象的人肯定不一样,只能感受到身边人的触感,倒是让他心脏感到特别温暖,而不是皮肤。

原本工作日的一天,本应该早早去上班的南教授,日上三竿了还抱着对象不撒手,连一直醒得比南清和晚的苏长青都醒了准备起床,堂堂南教授还赖在床上。

南清和把头埋在坐起来的苏长青腹部,搞得苏长青低头就看到黑乎乎的头发,苏长青揉了一把,确实很软,还没这么说话,就听到身边的人嘀咕,“早知道就不给你穿上了。”

这么幼稚的南清和不多见,苏长青制止住南清和扒他衣服的手,“别闹了,南老师不去上课了?”

这话直接让南清和兽性大发,把他压在床上,衣服往上掀,“南老师今天被美色误了。”

早上该闹得还是没闹,确实是要上课的,只不过可晚一点出发罢了,毕竟还有一大群嗷嗷待哺的学生们呢,作为一名好老师,这课可是不能翘的,要给学生树立一个好榜样。

吃完了早饭,南清和准备准备就出门了,但是还不忘把宅在家里好多天的苏长青一起拉出去,苏长青刚开始还是严词拒绝,出门不如好好待在家里,可实在是耐不住南清和撒娇,是的没错,南清和就是撒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