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他奶奶的,”程樑气不可遏,“问他要粮时推三阻四,现在邀功倒是想到我了。”

“写吧!”沈悯说。

“老子坚决不写!”

“听说那周子权是当朝权臣曹七曹公公的嫡系,他这来信摆明了想拉拢你。”沈悯分析厉害关系。

“老子就是不想加入他们这个派,那个系的。什么清流浊流在老子眼里都是些玩弄权术的寄生虫!”程樑对这些派系还挺了解。

“程兄说的也有道理。“不过,哪个派系都不加入,未免生存艰难……沈悯心道。

程樑写完奏疏发出去后。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他抽出书案上压着的信交给沈悯。

“前些日子收到的,一般来说打完仗才把家书给战士们看……”

“你也太没人性了!“沈悯抱怨道,忙打开看起来。

“规矩一向如此。按说我该打开看过再给你,不过,我相信你不是间谍……”程樑还不迭的解释。

“哼……“沈悯懒得理他,只见他拿着信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一会儿笑,一会儿又落起了泪……

“小悯……你怎么了?”程樑关心的问。

沈悯把信给他。

信是罗成写的,信中罗成与妹妹沈蓉在异乡定居,生活安定。让沈悯安心。

沈悯乡试高中解元,罗成却落榜。不过他们预祝沈悯在会试中考出佳绩!大家都会为他加油的!

罗成还说沈蓉怀孕了,所以罗成正好在家陪伴照顾她孕产,三年后再继续考试。让沈悯不用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