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派对、感觉、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鑫我/严我

-----正文-----

丁程鑫把更衣室的门撞上的一瞬间我被吓了一跳,不自觉地“啊”了一声,他轻笑了下,把我逼到墙边。呼吸之间那种蛊惑人的震荡离我越来越近,直到他的舌头不由分说地顶进来。我于是从善如流地偏头,乖乖张嘴。

我一直相信食欲和性欲有某种联系,接吻很像是在吃东西,有时候要吞,有时候要舔,那些区别于表皮组织的粉红色黏膜要亲密相贴,携卷走一个人的津液就像是撇掉蛋糕上一层柔滑的奶油。

重要的是耐心,和补水。因为真的好干好干,我被他嘬过的每个地方都有种被湿润过后加倍的干燥,液体蒸发后像是结了一层膜,越来越渴,我恨不得流出眼泪来润润喉。

打歌服的衬衫材质偏硬,又被造型师剪得像七巧板,我们的衣料相互摩擦,窸窸窣窣。我碰不到他脖颈以下的肌肤,只好急切在领口胡乱地摸来摸去。

“别扯我领带。”

“那你别掀我裙子。”我下意识反击,膝盖抬起来撞他的胯。

他笑了笑,捞住我的腿。刚刚语气不善,手上动作却轻柔,伸进我两腿之间指腹浅浅地磨,但架不住我还肿着,阴蒂被碰一下就干涩尖锐的疼。

“不掀开怎么操?”看我疼得发抖,他的手只好放过那处,又往下移了移,两根手指已经在湿润的穴口附近戳弄。

“谁家小可怜肿成这样啊,好惨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