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抢过来,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正文-----

林乔枫趴在床上面色有些发白。

为什么这个男人会知道他姓什么,就像他不曾知道姐姐的姓名,年龄,职业等一些基础信息,他的基本信息也从来没有透露给过姐姐。

他们平时会通过一款比较特殊的社交软件联系,能保证绝对的‎‍‍私‎‎密‌‎‎‍与安全性,称呼对方也是固定的名称。

他称呼对方“姐姐”,如果对方愿意的话,他可以叫主人,不过姐姐不太想让他这么称呼,显得很生分。

姐姐称呼他为小狗狗,因为他卷卷的亚麻色头发,碧绿的眼睛,认真注视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像曾经养过的宠物犬。

他喜欢姐姐叫他小狗狗,温柔又眷恋,轻抚着他的头,给予他应有的奖励。

在床上姐姐的身子柔软又舒适,他总是吃不腻。

玩游戏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带有疼痛的感官刺激,虽然不是特别喜欢,但他会努力迎合对方,做出姐姐期望的反应。

可是近些天姐姐联系他的次数逐步变少,游戏也越玩越没有激情,很多时候进行到一半,姐姐会因为各种事情提前结束,一看已经逐步对他的身体腻味了。

他不想离开姐姐。

林乔枫克制住自己翻身的冲动,手因为束缚的缘故无法使力,他被推倒在床上,半跪着,屁股翘起来,脸被迫往左侧侧着,戴着眼罩使他无法感知到姐姐在哪,下意识咬着下唇,高度警惕的竖起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