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让你舒服的。

-----正文-----

好疼,又涨又疼,这是林乔枫对于同性间‍‍性‌‎‎爱‎‌的第一印象。

为了缓解他的焦虑,手铐已经被取了下来,他喘着气,大半个身体侧着把脸埋进姐姐的腰,双手环着姐姐纤细的腰肢,还是克制不住的颤抖。

姐姐一直轻抚着林乔枫的脊背,稳定着他的情绪。

“裴,你老实告诉我,扩张做好了吗,为什么小狗狗还是这么难受。”

“那是因为洞太紧了,”裴抓起林乔枫的一条腿抬高,另一只手扶着自己硬起来目测比林乔枫长一截的性器,往小洞已经挤进去一个头,“姐,你要闲的话,可以帮他撸撸,让他放松放松,太紧张了等会我全部放进去有点困难。”

“姐姐,好难受……”

林乔枫一听这种撑开感是只进了一个头,整个人快要难受死了,不敢想象全部进来后,会不会直接死掉,还是五脏六腑被搅烂的那种。

“乖,一会儿就好了。”

姐姐瞪了眼自己不靠谱的弟弟,开始摸起了林乔枫吐着水,没什么精神的性器。

好在感受到熟悉的抚摸力道,‌‍‎肛‍‌门‎‍的异物也没有再动弹,稍微适应了一点,林乔枫的感官再次集中在下半身姐姐轻柔的手法的撩拨,浴火集中在小腹处,充足了血,红着耳垂,低喘着蹭着,好想和姐姐做。

“啧”

林乔枫的胯被人摁住,趁着他放松的劲头,那粗大的棒子全部没入,压迫感让他喘不过气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