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牛奶可要全部喝完。”

-----正文-----

“姐,这样的话我可要吃醋了。”

裴低眉磨了磨牙齿,咬上林大腿内侧的嫩肉,林乔枫浑身一僵,姐姐轻捏着他的性器,微凉的掌心罩着‎‍龟‍‎头‌‌上的马眼,堵着不让射出来,用令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两侧的睾丸。

白白肉肉的睾丸很漂亮,手感滑溜溜的,呈椭圆形,受到刺激有向上收缩的迹象,就好像在摸超解压丸子小玩具,她不论是玩几次,还是戒不掉这手感。

“姐姐……”

林乔枫被‌‌‎‍调‌‌‎教‌‎‌‍‍许久的身体不自觉做出反应,颤抖着身子,随着裴逐渐加‍‎大‎‌‍‌‎力‎‌‍‎道的撞击,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发出呻吟。

一点都不舒服,他咬着唇,靠在姐姐的怀里。

姐姐的身子很软,香香的很好闻,可能这个姿势和裴离的太近,男人身上冷冽的味道和姐姐的气味混杂在一起,令他隐隐感到陌生与不安。

“姐,怎么,很想摸摸?”

裴调笑着,拉着姐姐的手小心覆盖在他微微抽出一小节的地方,对方触电一样很快收回去,面上是明晃晃的厌恶。

“恶心。”

偏过头,姐姐皱着眉头,感觉自己的手不能要了,但还是很好奇,用余光一直看着这场同性‎‌性‎‎‌‌‍爱‍‍‌‎‌的进行。

林乔枫的私处很干净,交合处被性器侵入时一览无余,难以置信狰狞粗大跟棍子差不多大小的东西居然能够进入那么狭小的地方。

每抽动一次,小腹的凸起也会跟着起伏,偶尔会听到小猫一样细小的呻吟,很快就被压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