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过。

-----正文-----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上辅导员办公室,每次看见苏龚裴都是在喝茶。

林乔枫给自己搬了个椅子,离苏龚裴远了一点,桌上五元皱巴巴的纸币被笔压着,彰显着自己的无辜。

“说说看,又遇到什么事了,林乔枫同学?”

林乔枫别过脸,不太想说话,只是把手机那条短信递过去。

看完了信息,苏龚裴挑挑眉,觉得现在这个情况很有意思,“所以你怀疑是我干的。”

他点点头。

“这也太冤枉我了,”苏龚裴倒了杯水递给他,“我和我姐可没有那么熟,上次能和你们一起玩,是我用她最想要的东西换的。”

“……”

“要是害怕的话,可以来我家哦。”

苏龚裴把手机递回去,指尖暧昧的在他手腕上打转,“不害怕也可以来找我玩嗯?”

瞬间全身起了鸡皮疙瘩,林乔枫打掉对方作怪的手,冷着脸,“谢谢老师,不用了。”

回去的时候他在思索,应该不是苏龚裴做的,裴如果想对他做些什么,不用这么大费周章,那张照片明显是在任务途中,对方是快结束才来的,所以到底是谁呢。

似乎是他回的那条信息起了作用,贴吧上的匿名帖子被人删了,但那人给他发了更加露骨的骚扰对话。

【你真可爱。】

夹杂在长篇大段的对话里,这条显得格外突兀。

【我不喜欢男的。】

敲了几个字上去,林乔枫叹了口气,对着镜子左看右看,这张脸长的很像同性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