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忆

-----正文-----

林乔枫任由温热的水流冲击下来,云烟缭绕中,用他那双白净的手搓着自己翘起身子的性器,他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自给自足了,总感觉浑身不得劲,身上的衣服湿答答的,这是他故意的。

他已经设想好了,一会让姐姐给他送衣服的时候顺便可以来一发。

倒不是他有多么多么饥渴,就只是享受了极致的快感,自撸已经解决不了他的问题了,左右憋着都难受。

他喘着粗气,明明是前面憋的难受,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后面有痒痒的,就像是有什么东西要流出来。

他撅着屁股,跪在地上,右手伸出两个手指,侧着身,想把屁股里不知道什么东西给洗出来,没想到却洗出来了一堆粘粘稠稠像是‌‍精‍‌‎‎‌液‌‎的东西。

‎‍肛‌‍门‎‍外围有些胀大,应该是红了,他戳的时候时不时会磨到,有点麻麻的又疼又痒,里面很软很热,皱壁不断蠕动试图清走异物,挤压着他寸步难行,难以想象就在不久的之前这么狭窄的地方吞过庞然大物。

人的身体构造可真神奇,林乔枫咬咬牙,往里面更深入了一下,胡乱的搅动着,试图赶走黏糊糊分泌东西的感觉,误打误撞按到了一块泥泞的软块。

“草”

他大呼吸了一口气,没忍住,浑身一颤,刚刚怎么弄都射不出来的性器吐着水软了下去,大脑里跟炸烟花一样,弄得他晕头转向。

这就是前列腺‌‎‌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