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上进入回忆杀

-----正文-----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大腿根的摩擦比进入本身更令他恐惧,庞然巨物紧贴着他

大腿内侧柔软的肌肤,他被迫贴在洗漱台上翘着屁股。

……好害怕……

苏龚裴每一次性器的抽离总会故意蹭到他的肛门,他的腰被人死死的勒住,闷的快喘不过气来,动作又急又猛,磨的他又疼又痒,撞击着他耷拉下去软绵绵的性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害怕,完全感受不到这样做的快感,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不得不紧紧抓着洗漱台的边缘,弯曲膝盖夹着腿,试图通过摆动让对方侵入隐私部位的手望而却步。

“这是在勾引我,林。”

苏龚裴呼吸声加重,眼里是克制不住的兴奋,两指往洞里更深处扩张。

又被戳中了前列腺,林乔枫克制的咬住泪水疯狂在眼底打转,和自摸不同,裴的指腹上有老茧,触碰到本就敏感的地方,快抑制不住呻吟出声。

“小狗狗,你是不是自慰过,嗯?靠这里。”

指尖感受到的洞里软乎乎的,又湿又软,就像刚做过,迎接自己的到来似的紧巴巴咬着他的手指不放,要不是估摸着昨晚的伤没好,还有些红肿,真想就这样压着再做个三百来回。

“没有,轻点好疼……”

有些心虚,林乔枫视线飘逸看着面前镜子里的自己面露红潮,属实一惊,这副十分享受现状的人真的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