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乐的前摇

-----正文-----

那是他第一次夜不归宿,一踏入寝室,自然挡不住三双闪亮的八卦眼睛,三个人三张嘴,就像是有七嘴八舌非常吵。

而他又非常害羞,觉得这种私密的事情,不应该说出来,只是红着脸摇摇头,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摊开了他的书。

“就跟哥讲讲呗。”

舍友a算是一窝子男人的老大哥,他清咳嗽几声,搬着自己椅子凑到林乔枫的椅子旁边,压低声音,“睡了没?”

林乔枫扭头看了眼浓眉大眼的正经男人,没想到他们寝室长这么正直的人也爱八卦,只是点点头,想敷衍过去。

“哦~小处男开苞了呀”

舍友c从床上探出头来,往下丢了盒还没拆封的避孕套,把凌乱的头发往上推了推,贱兮兮的给了老大一个飞吻,“咱们小四终于长大了,终于可以畅所欲言……”

“闭嘴,老二。”

舍友b戴上眼镜,往上丢了一包薯片,“管上你那口无遮拦的嘴,你当咱小四和你一样啊。”

“切。”

舍友c接过薯片吃的'咯吱'响,盘着腿,闭上嘴。

“不过,一夜情就是一夜情,”老大语重心长的掏出手机那间酒吧杂七杂八的群聊,翻出一些图片,“那个女人有开放性关系的男票,炮友换的勤,你可千万不要把心搭上……诶,你这小子真是,我这可是老人言,又不会害你。”

林乔枫耳朵上一直挂着蓝牙耳机,并不太能听清对方在说什么,不过相处快一年了,猜也能猜出来,肯定是一些说教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