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继续前摇

-----正文-----

陌生的地址离学校有点远,溜出学校后,他找了会路,比预计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给姐姐发了条消息,没人回。

和前台门牌号,对方就把他领了上去。

“先生,868号房间在走廊倒数第二间,我就不陪您过去了 。”

前台的接待员神色有些奇怪,不过他没多想,紧紧握着手机,一边等消息一边头也不抬的往前走去。

“……870,869,868,好了,在这。”

林乔枫深呼吸一口气,等会无论如何,他都要拒绝姐姐的床上邀请。

按照之前的习惯,敲了四下门,这是他们之间的暗号,意外的门没关上,“吱呀”一声打开了。

里面好像没人,他蹑手蹑脚关好门进来了。

套房比想象中的大,林乔枫站在门关处有些无措,往里面走点,隐约能够听到有人活动的声音,是从另一扇透着微光的房间传来。

……不只是姐姐,还有男人的声音。

透过微弱的光亮,他蹲在地上,眯着眼往里面看。

姐姐背对着他,穿着热辣的皮衣,完美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臀部采取漏空设计,什么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亲热的搂住男人的脖子,粗大的性器整个被吞了进去,进行有规律的律动,那个男人闻着姐姐的发丝,眼睛直勾勾盯着门口,环在姐姐腰上的手微动,朝他勾了勾手。

林乔枫咽了咽口水,后退一步,是在宣示主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