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戏

-----正文-----

“姐姐!”

林乔枫猛的坐起身,环顾四周,酒没醒,现在大脑还有些晕乎乎的。

女人背对着他坐着,露出优美的背部曲线,虽然很好看,但总感觉比记忆里的宽阔很多,个头也好像大了一点。

“姐姐,那我先去洗个澡。”

他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都是酒气,很臭,难怪姐姐离他这么远。

“没关系,过来。”

他点点头,乖乖的过去,女人手上拿着一个拆开的快递盒放在胸前,里面有几块黑布,一个跳蛋,一个‍‍‌按‎‌‍摩‍‌棒‍‎‌‍‌外加遥控器。

今天姐姐想玩小玩具?

他只在网页浏览的时候见过这些东西,实体还是第一次见,非常感兴趣,伸手拿着橡胶做的看起来挺大个的‍‍‌按‎‌‍摩‍‌棒‍‎‌‍‌,好奇的和自己的比划。

“用这个的话会伤身体吗?”

触感有点硬,尾部有按钮,多按几次有几种档位变化,嗡嗡嗡的带电,震动感也很剧烈。

“放心。”

姐姐的声音比起以前要更低,暗哑,凝视着他的目光,露骨的欲望喷薄而出。

林乔枫拍拍脸,企图清醒,眼皮子抬起来有些重,他把项圈拿了起来,声音很轻。

“姐姐,需要给我戴项圈吗?”

“不是,”女人牵起他的手,吻上他的手背,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我希望你能给我戴上,宝贝。”

林乔枫摇了摇头,这个提议很动人,不过他不能这么做。

“好吧。”

女人接过项圈自己套在脖子上面,把链子递给神色怏怏的男人,勾起食指在对方手心画圈圈,暧昧的吐了一口气,“一会把你弄疼了,就拉链子我就会停止的,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