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扯证

-----正文-----

等到扯证那一天,民政局门口苏龚裴坐在车里,紧握着方向盘,心情低落。

看着林乔枫紧张兴奋的牵着苏龚玥的手,满眼都是对方,对着他就是各种防备,如果他提出他们去国外领证林肯定不会同意。

就算是以后有了孩子也是,他没有能够抓住林的东西。

“咚咚咚”

“你好,先生。”车窗被人敲响,长相甜美的女人怀里抱着孩子,身边跟着一个面色不善的男人,一直盯着他。

“请问,你是苏龚裴吗?”

那个女人撩了撩头发,笑的很灿烂,牵着旁边男人的手,“我是你姐姐的朋友白洛雨,旁边这位是我的丈夫柯鹏程,我听龚玥说她要结婚了,好奇来看看。”

“这小娇夫藏的可真严实,龚玥之前一直强调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步入婚姻的坟墓了。”

女人掩着面,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迎面而来是太阳的气息,在对方清澈的眼底,阴暗的自己无以遁形。

恶心,碍眼。

苏龚裴抿着唇,他从老姐嘴里听过这号人物,说是她人生中的知己,她的引路人,每当提起对方,那幸福的神情任谁看都像是恋爱了。

可还不是成为别人的东西了。

随后他的视线落在睁着大眼睛咿呀咿呀朝着他挥手的宝宝,冷淡的“嗯”了一声。

真丑,他和林的孩子才不会长成这个样子。

看出他谈话的兴致不高,白洛雨看了一眼自己的丈夫,点点头,两个人找了个椅子坐着等新人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