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切指取戒

-----正文-----

当林乔枫手上拿着水果刀,摁住苏龚裴的左手,想切指取戒的时候,救星来了。

一打开家门苏龚玥就看到了宛若凶杀现场的场景,心里一咯噔。

小狗狗好像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姐姐。”

一看见姐姐,林乔枫丢掉了刀,委屈跑过去,控诉着苏龚裴的恶行。

苏龚玥安抚的摸摸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从怀里掏出来一个方正的盒子。

“本来想吃完蛋糕再给你的。”

他打开盒子,里面装着的不是钻戒,而是一个挂着戒指的项圈。

“乔枫,你知道的,我这辈子可能都没办法回应你同等的感情。”

姐姐的声音很温柔,酥酥麻麻的把他的心染化了。

“但我可以保证,我绝对是喜欢你的,但相比恋人这种感觉更像是家人,如果你以后遇到了其他令你心动的对象而选择离开我的话,没关系的,我会全力支持你的。”

“不会的,姐姐。”

狗狗是最长情的动物,也是最忠诚的动物,绝对不会离开他的主人。

林乔枫期待的把项圈戴在脖子上,有了这个标记,他就彻底属于姐姐,就算姐姐抛弃他,他也不会离开的。

这是他渴望的归属,尽管有烦人的家伙存在,也是他的家。

至于最后的戒指问题,姐姐表示不太介意,如果他不介意的话,不用强行取下来,他们三个本来就是一家人,没关系的。

姐姐有和项圈配套的戒指,最后多出来的戒指,只能勉为其难和裴戴了情侣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