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

-----正文-----

在浴室里清洗着清洗着,看着这么乖的林忍不住来了几发,好不容易洗干净抱回床上,已经折腾的很晚了,很想非常想直接把林抱到自己的床上肆无忌惮,但他知道要是自己这么干,姐姐以后都不会帮他吃到林,可恶。

果不其然看到自己弟弟没忍住又把她的小狗狗折腾了一番,苏龚玥大叹气,洗完后的林乔枫身上散发着热气像个暖炉,眉宇间很疲倦,没什么精神,脸身上都红扑扑的,身上到处是狗啃的痕迹,她眼神示意自己弟弟别抱太紧,并且把人放到床中间来。

“不要。”

苏龚斐抱着林乔枫对着墙,睡着的林这么乖巧这么听话,怎么能给姐姐分享。

“……听话,林乔枫是我的丈夫,是和我结婚,没有我,他绝对不会属于你的,而且我相信小狗狗也只听我的话,嗯?不想被讨厌的话。”

很想反驳这句话,这样子他就可以把林名正言顺的关进地下室了,但他还是想看建健康康的林,不想让林讨厌他,一想到林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整个人都要窒息了。

要是事情真到那个样子他会选择杀了林,再自杀。

“好了,斐,我不管你在想什么东西,赶紧睡觉,再不睡你就一个人回房间去。”

“……”

非常不舍得的把林放在中间位置,闭着眼,黑暗可以掩盖很多事情,苏龚斐隔着被子牵着林乔枫的手,偏过头,勉为其难的忍忍,忍忍明天就到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