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事多磨

-----正文-----

是的没错,今天是新婚小夫妻难得温馨的二人世界。

林乔枫一早就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躺在卧室的大床上眼巴巴等着苏龚玥出来。

苏龚玥擦着头发出来看到自己老公那望眼欲穿的表情有些好笑,拿出吹风机给了个眼神,林乔枫眼前一亮窜了过来。

吹风机的吹来风的温度适宜力度实力,手法适宜,让她有些昏昏欲睡,吹完之后,林乔枫顺便帮忙按按肩,这个他很拿手的,在家里经常帮妈妈这样按来着。

再然后就是小夫妻快乐的同房备孕时间,结束了之后林乔枫忙里忙外又好好清理收拾了一番才躺在床上松口气,翻身抱住姐姐香香软软的躯体,幸福的冒泡泡。

没有苏龚斐的乱入,他和姐姐就像老夫老妻一样。

“姐……老婆,这里已经有我们的孩子了吗?”

苏龚玥被折腾的很累,闭着眼没说话。

林乔枫环住苏龚玥的腰,把下巴搁在对方头顶,心满意足的闭上眼,如果那个男人天天都不回来就好了。

被念叨的男人打了个喷嚏缩着脖子,摸了摸鼻子,人模狗样的和员工告别。

“是林又在想我吗,不知道这个点回去睡了没有。”

这样想着在24h营业的便利店买了几盒大号size的套套,怀着美妙的心情回了家。

果然收获了一只和碍眼女人黏在一起的林,睡的非常熟,连他回来都不知道。

怎么能忘记他的存在呢,他不是一个乐意委屈自己的人,感到不爽,看着手边袋子里的套套和润滑油挑了挑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