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误会

-----正文-----

既然姐姐布置任务了,每天除了日常清洁做饭外,总在思索博客搞些什么好,做饭是每天都搞的,随便分享一下日常,贝贝不介意的话可以晒娃,再多他就拿不出手了。

晚上问了贝贝的意见,贝贝无所谓甚至很高兴能拍漂亮的照片,姐姐觉得他的想法很好,因为姐姐,他的账号从一开始就很有热度。

时间久了,就有人会私信他问他一些育孩的问题,他也乐意说这些,久而久之居然小有成就,有时候走在路上还会遇到粉丝,这个感觉很新奇,他挺喜欢这种感觉,逐渐理解姐姐分享生活的乐趣。

“苏贝贝,苏贝贝,你画完没有。”

“画完了老师。”

举着手里的画,苏贝贝看着画里四个惟妙惟俏的小人,满意的点点头,噔噔噔走到讲台上。

“我要介绍我的一家,”苏贝贝举着画,今天开家长会,有亲子活动,妈妈有事,来的是爸爸和舅舅,她指着最前面的涂鸦小人,“这是我,这是妈妈,这是爸爸,这是我的舅舅,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舅舅总会拿蛋糕‍‌‎‌‍诱‌‎‌惑‍‌‍‌我,让我叫他爹地。”

林乔枫把左手悄悄收进袖子里,黑着脸用袖口试图遮住苏龚斐的手,暗地里掐了一把。

苏龚斐倒吸一口气,非常无辜,他什么都没干。

讲台下热烈的拍起了手,苏贝贝躬身弯了腰,得意的把画交到爸爸手上,看到与自己相似的面孔,林乔枫叹了口气,揉揉女儿的头发,接过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