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1(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苏贝贝,人如其名,从小到大一直是大家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别看她年纪小,懂的可不少,最喜欢的是妈妈,最怕的是爸爸,最好欺负的是舅舅。

爸爸有一群朋友,没事喜欢找过来玩,每到这个时候,她就会被送到舅舅的公司或者奶奶家,她喜欢到舅舅的公司去,只用撒几个娇就能收获好多小零食,里面的哥哥姐姐对她都特别好,喜欢和她玩。

舅舅倒是不太想见到她,说她严重拖垮了整个办公的进度,就是个红颜祸水。

她吐吐舌头,一听就知道这肯定是在爸爸身上碰壁了。

舅舅喜欢爸爸,那种喜欢,就像爸爸对妈妈的那种喜欢,说起来很奇怪,她有好奇问过身边的不止一对双胞胎,她们会不会喜欢上同一件东西,或者说能够接受共享。

有的说会有的不会。

好吧,反正在他们家,她的舅舅和妈妈是双胞胎,共同拥有着她的爸爸。

爸爸是自由职业,有个博客专门记录她的成长,妈妈是畅销小说家,唯一能够挣大钱的就是开公司的舅舅,所以她一直在努力,长大后争取继承舅舅的公司,嘿嘿嘿。

不过不论家里何种关系,她都是家里的小公主,至少在弟弟出生前是这样的,弟弟是个小烦人精和爱哭鬼,喜欢黏着她,天知道她最讨厌爱哭鬼,但没有办法这是她的亲弟弟,而且弟弟和妈妈长的很像,嗯,其实大概率会更像舅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