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屁游戏

-----正文-----

4

刘以年把外套放下,乐桑结往他面前推了杯茶水,“小乐,真没想到你喜欢的是谢思南那样的啊?”

乐桑结尴尬地笑了两声,这半个月来刘以年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自从谢思南上次在包厢里不管不顾地公布两人关系后他就收到了不少人的“问候”。

大家都想看看能收服谢思南的人究竟有什么本事,但结果每次都是大失所望。

“我们不算那种关系。”乐桑结反驳,他知道刘以年和很多人比起来语气都足够委婉,一段亲密关系中恋人的不般配让攻击的火力都朝他倾斜。

他其实自己也明白谢思南那天说的话算不上官宣,挺多是占有欲作祟,哪怕那件东西他并不喜欢。

“我们才是一类人,小乐。”刘以年把菜单摊开递给乐桑结。

“你点吧,我最近肠胃不太好。”

刘以年随便勾了几笔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压低声音凑近说:“跟我吧,小乐,我和谢思南不一样。”

“难道你不想有一段稳定的关系,难道你不想谈一段正常的恋爱吗?这些东西谢思南给不了你的。”

乐桑结最近遇到的糟心事不少,现在就连刘以年的告白也不觉得唐突了。

“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不喜欢你,对不起。”乐桑结抓了把脸,有些疲惫。

服务员递过来一碗粥,刘以年松了眉头,“喝点暖暖身子吧,给你点的。”

见乐桑结没动作,刘以年苦笑道:“你总不能指望一个刚被拒绝的伤心人来喂你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