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偶像失格

-----正文-----

7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来了?”谢思南视线瞥向一边,有些不自在地说。

“你不是不希望我来吗?”

乐桑结望着他,“你把行李搬走了?”

谢思南想到一开始自己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乐桑结回头哄他,可两个人真的当面对质了,他又始终不肯落下风,“不然呢?我一个人住着也没什么意思,现在又不需要像之前那样遮遮掩掩了。”

他们最初从学校搬出去就是因为谢思南不希望被人看到。这很矛盾,他一方面让乐桑结和自己上床,一方面又不希望别人发现他们之间的这种关系。

“我最近一直忙大赛和实习什么的,”乐桑结低下头,嘴唇紧紧抿着,谢思南最清楚他的这幅姿态,乐桑结的声音很轻柔,这让谢思南洋洋自得地更加倨傲。

他静静等着乐桑结的哀求。

“既然你想分手的话,我没什么意见。”乐桑结的眼睛变得像易碎品一样,没有泪光却无故透着点亮。

是被月亮折射的光彩吗,谢思南突然失神地想,怎么看上去那么可怜呢。

“你之前不是最怕我提分手?”谢思南慌了神,觉得现下不是坦白的好机会,闪躲道:“我现在在参加比赛,如果成功了我可能还会签约公司,出道。”

他挺想问问乐桑结,不是你一直做梦都想我成为大明星吗?

“我不会把我们之间的事情乱说。”乐桑结有些心累,觉得谢思南的担忧完全是多虑的,他从来不是多舌八卦的人,何况这是他们两人的私事,他又怎么会拿出去博人眼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