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相信

-----正文-----

8

乐桑结回去就发了一场大烧,最严重的时候烧到有39度。刚退了点还没有好透就去公寓把自己的行李给收拾了出来。

其实他这种行为挺幼稚的,他根本就是为了逞一时意气,不管不顾地任性,丝毫没有给自己留任何退路。

乐桑结拎着大包小包站在公寓楼下,脑袋被冷风吹了好一会儿他才想起下一步应该干什么。

不是谢思南离不开他,而是他离不开谢思南。他从很久之前就开始筹划这件事,以为自己早就做足了心理准备,可真等到谢思南说了分手,两人关系一锤定音无可挽救后,他又失魂落魄地想谢思南。

仔细想想挺犯贱的。

乐桑结坐在出租车后座,高烧让他昏昏欲睡,嗓子更是上火一样难受,他只能头抵着窗户,眼底一帧帧擦过的画面都是这所城市的剪影。

他想起刚和谢思南在一起那会儿他高兴得不得了,也和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恨不得和自己恋人在这所城市到处游玩,昭告天下。

那个时候谢思南脾气比现在更坏,欺负了他一整个星期才答应,两人去了城市的国家森林公园爬山,他记得是在郊区挺远的地方。他们周末还在那租了酒店,可惜没用上。

谢思南摔了腿,后面的路还是乐桑结背着回来的。

算起来那是他们在校园里接触最多的一段时间,谢思南就是那个时候要他一起搬出去同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