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分家产

-----正文-----

10

“这个怎么分?”谢思南指着沙发上的玩偶说。

乐桑结其实也没对策,但既然两人是来做了断的,总该有一个人来主导大局。“一人一半吧。”

好像也只有这样才最公平。

“这个给我吧,”谢思南指着乐桑结怀里的大眼黑猫公仔低声说。其实乐桑结也很喜欢这一只,他不想给谢思南。

“好。”

谢思南接过:“我一直都觉得这只很像你,我只要这一个,其他你想要的话就都带走吧。”

乐桑结心发酸,委屈巴巴地指责他:“那你之前还每天都拿它来枕头,它都被你压扁了。”

“你管不着,你不是要走了么,我以后还是会这么干。”谢思南呛他。

“我要回去了。”乐桑结小声说,一步步往门退,哪怕明知后面是一条死路。

“你敢走。”谢思南眸色一暗,和乐桑结对峙。

谢思南把乐桑结扯过来,跟拎小鸡仔似的把人带到床上,从背后拥住人。

乐桑结没挣脱。他们身上盖的还是乐桑结从老家带过来的那条蚕丝被。乐桑结不在的时候,谢思南就盖着这床被子,想着从南方来的乐桑结。

都是一样的柔软,像水一样。谢思南想南方一定是个滋养心性的好地方。

谢思南的脸贴着乐桑结的脸,忽然谢思南说:“乐桑结,让我摸摸你的胸吧。”

“没你这么欺负的人的,谢思南。”乐桑结握住谢思南在他身前动作的手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