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意南方

-----正文-----

11

“和好了?”王佳问道,把怀里的一摞资料放在桌上。

“算是吧。”谢思南兴致不太高,语气有点低气压。

“那你生态文学的课程论文记得交,之前催过你两三次了,既然人追回来了就把手头的事情处理一下,我可不想天天追着你要论文。”

“我没追。”谢思南反驳道,一想到那头疼的论文,嘴上又开始埋怨乐桑结,“这门课怎么这么麻烦,也不知道乐桑结当初怎么选的。”

王佳耸了耸肩,翻了个白眼道:“上百门通选课这个已经是最松的了,任课老师又不查考勤,对于你这种经常流窜校外的人员是最佳的选择好吗,也就乐桑结能受得了你这脾气,帮人办事还落不得好。”

王佳把表格递给他,最后一次问:“你确定退了?”

“嗯,以后没什么时间来参加活动了。”谢思南接过表格开始填写退社申请。

“你平时不是挺闲的,”王佳回道,“再说我记得你从小不就喜欢音乐这条路吗,还是你比赛那边太忙了。”

王佳盯着谢思南潦草的字迹,想起第一次见到谢思南,他在房间里给钢琴调音,地上有很多乐器以及一些散落的曲谱。

她妈总是爱把她和谢家那个半路回来继承财产的少爷凑一对,她也硬着头皮和谢思南打过几次招呼,但谢思南一直都是冷冷的,从来不搭理她,专心干自己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