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藏彩蛋

-----正文-----

12

睡觉前为了哄乐桑结开心,谢思南强迫乐桑结给自己唱歌,但乐桑结还没有唱完就累得睡着了,唱的歌还是一开始那首,停在收尾几句前。

距离决赛没有几天,但谢思南一直没敲定好演唱的曲目是什么,他自己其实也有几首原创,但都不适合。第二天乐桑结睡了一上午,下午有课吃完午饭就出了门。谢思南就到地下室转转。

他没头绪的时候不喜欢把自己关在房子里,地下室还存放着他这几年的母带,就想着整理一下说不定能碰出些灵感,或者让他现在手头有什么事情可做,分散点注意力。

谢思南用钥匙开了地下室的门,靠近门的地方堆得跟山一样高的都是这两年收的礼物,一直就这么放着。

谢思南存放母带的空间都在最里面的几个箱子,谢思南瞅着无处下脚的地方有一些郁闷,他用脚踢了踢面前的一座高塔,想给自己找条路,结果原本就摇摇欲坠的高塔彻底成了豆腐渣工程。

几声巨响后,谢思南望着散落一地的礼盒敛眉,在夹缝中艰难前行。

谢思南打开几个箱子开始整理,箱子里什么都有,有他录的母带,也有他写的一沓沓词曲,还有录音设备。很是杂乱无章。

谢思南想他需要一个乐桑结。

他垂着眉没什么表情地翻看自己过往的作品,他从高中就开始尝试创作,为了练习也接过一些合作,谢思南一直用另一个署名,也有一些热度不错的作品。但他一直还没想好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