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仿制赝品

-----正文-----

13

大四的毕业季等不到最后一学期,上学期开始就陆陆续续有人从宿舍彻底搬空所有东西,现在更是有一种人走楼空的感觉。乐桑结几个月前签完了意向合同,毕业照各个院系也都提早拍完。

乐桑结和刘以年低价向学弟学妹出售了所有的专业书,两人吃了最后一顿饭就算告别。

乐桑结一个人绕着学校转了几圈,回去时谢思南正在做晚饭。乐桑结洗了手进去帮忙。

谢思南对着水池给马铃薯刨皮,乐桑结一下就看到了谢思南无名指上那枚很显眼的戒指。

“你手怎么了?”乐桑结抢过谢思南手中的刀和马铃薯。

最近谢思南手上的伤一天比一天重,但他的厨艺进步后还不至于能弄伤自己。乐桑结难免起了疑心。

可千万别是和人打架去了?!

谢思南回避道:“没什么,不小心磕的。”

乐桑结感觉很不对劲,最近谢思南老是躲着他,总感觉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但他很想在回家之前的这段时间好好珍惜和谢思南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思南之前提过一次想去南方被他拒绝后没再说过,现在又临近毕业季,乐桑结一天比一天魂不守舍。甚至有时候还会后悔自己当初贪心,导致现在更不能割舍。

“我最近手上的伤疤老是疼,已经影响到我练琴了。”谢思南装作没好气地埋怨。

乐桑结瞥了眼谢思南羊脂玉似的肌肤上一道突兀的疤痕,问他:“你药膏抹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