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尊敬的乘客,您此次乘坐的KL134列车终点站为统定区,全程耗时一小时三十分钟,请您随身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遇到困难向工作人员请求帮助,谢谢您的配合,祝您乘车愉快。”

谢淮听着字正腔圆的广播声,琥珀色的眼珠一转,目光落在了跟他隔着一道走廊的妇女身上,然而这时,妇女怀中的婴儿哭了,任她怎幺哄都没有用,反而有种越哭越大声的趋势。

孩子像是饿了,妇人拉高了襁褓,尽量使其遮住孩子的脸。

列车上大部分乘客在小憩,被婴儿哭声吵醒,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有几人回首看过来,目光并不友好。

妇人面色惨白,眼神游离,看上去像是累坏了,注意力难以集中,她擡首张望,随之抱着孩子走向母婴室。

一位女乘务从前面的5号车厢走过来,经过母婴室时,突然听到一声撞击闷响,她驻足,想擡手敲门询问一下里面的人有没有事。

“您好,请问……”

话还没说完,一条荆棘蹿出来,直直扎穿乘务的脑袋,后者眼睛圆睁,鲜血从脑门汩汩流下。

乘务双腿微屈颤了一会,荆棘抽出之后,鲜红喷出,她整个人倒了下去。

血溅在白色的车壁上尤为刺目,就像有人刻意挤爆了一袋红色果浆。

乘务身后的血滩不断向外扩,面积越来越大,像魔爪。

恶鬼要出来觅食了。

仅仅三秒,列车原本的宁静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乘客的尖叫和脚步声,混乱的现场犹如一场浩大的动物迁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