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延和刘临一同走进列车,鲜红映入眼帘,刘临进猎杀组以来才执行了三次任务,且危险系数都是一星或者两星,这次跟沈延这种身经百战的队友合作,他难免紧张,他一直在环顾四周,生怕背后蹦出个什幺东西给他致命一击。

“病发者已死亡。”

刘临被沈延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呼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放松,不要太神经兮兮了。

沈延向前走,刘临后退一步,踩到了湿哒哒的东西,他垂首——是一滩血,他害怕,下意识地把枪对准地面,待反应过来后,他觉得自己是个傻子。

病发者倒在地上,荆棘软趴趴地散开,一动不动,沈延就像个什幺都不怕的,他继续走,想要去确认什幺。

这时,刘临抓住他的手臂,担心地道:“万一它没有死怎幺办?”

沈延沉默半响,他的右眼看见一个灰色的倒三角标记立在尸体上面,这是病发者死亡的信息。

虽然如此,但还是要警惕的,他道:“别担心。”说着,他从腰间的枪套取出手枪。

病发者的口腔血肉模糊,因为荆棘还没有吸食完血液,病毒的宿主就死了,现在鲜血从血洞里涌出来,流了一地。

沈延握紧手中沉甸甸的枪,走近后他看见病发者的额头插着一把螺丝刀,手柄大面积被鲜血染红,只露出一块黄色的外壳。

沈延冷笑一声,收回了枪,紧接着,他听到缥缈的婴儿哭声,擡脚径直从尸体旁边走过,来到母婴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