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官坐在副驾驶位上,通讯器突然响起,他拿起来,随即听到沈延的声音,旁边的刘临烟瘾犯了,现在有点想抽烟,想快点回到基地去,毕竟在长官面前抽,好像不太好。

长官沉默片刻后问对方:“你不跟我们一起回去?”

沈延站在空荡站台上,目光望向股道,声音冰冷,“逃了一人。”

感染者出逃事大,长官神情严肃起来,刘临全程都在盯着他看,在他还是训练营的“小猫”时,枪打得一塌糊涂,曾被长官叫去一对一教学,说实话,长官很凶,无论是对进入猎杀组的“狐狸”还是在训练营里接受培训的“小猫”,他都发自内心地把每个人当自己的学生对待。

虽然说严师出高徒,但是,那段被一对一教学的日子,给刘临留下了不小的心里阴影,他打死都不想再受这种“待遇”了。

“行。”长官说:“你要小心。”

长官挂断通讯器后,扫了一眼刘临,后者心虚地收回目光,抓紧方向盘,做出一副随时待命的模样。

“我们先回基地。”

刘临车子都发动了,突然想起一事,回首看了眼坐在后面的谢淮,问:“你系安全带了吗?”

谢淮下意识擡手,露出自己的手铐给他看,示意自己有麻烦,刘临动了动,解了安全带欲要下车帮他系上,这时,后面的人急忙道:“我我我可以的!”

语落,谢淮双手靠在一边去够着身后的安全带,刘临见他还挺麻溜的,于是没去管他,开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