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延凌晨才回到基地,刚下车,身穿军装的小兵抱着步枪走过来,叫了他一声“先生。”

“嗯。”沈延扫了一眼垂着脑袋的守卫,随之关上车门,他穿过白色拱形门,一路向内走去。

小兵快步跟上他,低声道:“组长,长官说有个人暂时放在你这里照顾一下,对方叫谢淮……”

小兵还没说完,沈延驻足看着他,沉默着,兴许是小兵对猎杀组敏感,现在心里有种会随时丧命的错觉。

分分秒秒成了折磨。

小兵害怕,声线微颤,音量还是那样小,沈延都快听不到了。

“这是徐博士的意思。”

头上是一片星星点点的黑夜,但基地依旧明亮。

“……”

沈延像是不在意,收回目光继续走,他的衣服是湿的,身上有汗味,这让他感到不舒服,他想回去洗个澡,赶紧上床睡觉。

小兵傻乎乎地一路跟着,沈延已经走到门口了,他冷声问:“你还要跟着?”

“额……”小兵这才恍过神来,他感觉好像有什幺事还没有汇报,但就是怎幺也想不起来,更可恶的是,他越是努力回想,大脑就越是一片空白。

“没有。”他干笑,“先生,我去工作了。”

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冷气裹上来,沈延第一件做的事不是开灯,而是给枪上膛。

他收敛脚步声,警惕地向床的方向走去。

谢淮累坏了,睡得沉,什幺声音都没听到,直到有冰凉的东西抵在他的额头。

外面有微光照进来,谢淮眼睛微睁,琥珀色的瞳仁在这一刻有些迷离,他眼珠子动了动,不消片刻后又心安理得地合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