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5-0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5】

吃过早饭后,刘临和沈延去了服务部一趟,说了要给谢淮安排新房间的事,然而,值班的阿姨干笑,不好意思说:“公寓楼的房间住满了,而且,长官说要特别照顾那个叫谢淮的人,最好让他和沈先生待在一起,保证他的安全,我没办法,长官说那就把沈先生和谢淮安排在一间房住下。”

说到最后一句时,她刻意模仿陈长官的语气,虽然不是很像,但刘临脑子里已经想象到长官说话时是怎样的神情了。

“那怎幺办啊?”刘临挠头,“师哥和那个大闲人可不一样,他是要出去执行任务的啊,晚上不用休息啊!”

阿姨懵懵的,睁着个圆眼看向沈延,“沈先生昨晚睡不好吗?”

你说呢?

阿姨语重心长地道:“先生,谢淮待几天就走了,徐博士出差做学术交流,等她回来了,会派人来亲自接他。”

刘临微微挑眉,徐博士对谢淮那小子这幺好,他都快怀疑这人是不是博士的私生子了!

“刘先生,麻烦几天而已,忍忍就过去了,你说是不是?”

问题抛向刘临,他一怔,也不知道怎幺说,反正谢淮那家伙早走早完事,让沈延去照顾他那简直是大材小用!

阿姨还说:“刘先生这幺会玩,让他去陪谢淮也不错。”说完,她笑了笑。

刘临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他急着为自己正名,“阿姨,这话你可别乱说啊!我思想、行为端正,你这话会让我丢饭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