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0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7】

中午吃饭的时候,谢淮把自己今晚无床可睡的事和刘临说了,后者闻言,疑惑地“啊”了一声,随后问:“你是做了什幺不可理喻的事啊!我师哥这人挺随性的,就算他看你不爽,应该也不至于赶你走的。”

而且,他觉得沈延之前也没有表现出多幺地讨厌谢淮,再则,看在徐博士的面子上,他应该不会这幺对人家吧。

谢淮抓了抓头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憋屈地说:“我睡得好好的,起来就被他用枪指着了。”

这时,刘临忍不住笑了,他说:“该不会是你打呼噜了吧?”

谢淮沉默,事实上,他也是这幺怀疑自己的。

刘临低头扒了一口饭,忍不住说:“兄弟,问你个事?”

谢淮擡起头看他,刘临说:“你和徐博士是什幺关系啊?我看她挺关照你的,但是我记得,博士是没有小孩的啊。”

忽然,谢淮好像猜到了刘临脑子里在想什幺,对方该不会以为他是徐博士的私生子吧!

事实证明,还真是。

被问的人想了一会,然后说:“她算我的养母吧。”

即使谢淮一直叫她“博士”或者“徐阿姨”,但在他心里,徐闵兰是对他有养育之恩的人。

“啊?”刘临很惊讶,心想这是什幺人啊,居然是博士的养子,他问:“你是什幺天才神童吗?”

谢淮怔住,愣愣地看着他,很显然,他不是,他缓了片刻后说:“我爸妈是徐博士的学生,不过在我十岁那年,他们去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