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饱饭后,艾琳先回指挥室了,蕾娜要去“爱心商场”工作,谢淮在她旁边洗手,闻言后忍不住问:“‘爱心商场’是什幺?”

蕾娜笑笑说:“你可以理解成是贫困扶助中心,我在那里负责分配工作。”

谢淮想着自己无聊,于是问:“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

蕾娜犹豫了,她说:“你等等啊,我得先问问副部长。”

·

爱心商场归基地的服务部副部长管理,副部长是位花甲老人,姓李,头发花白,戴着副金丝眼镜,穿着白色旗袍。

听蕾娜说有朋友想来帮忙,李女士下午来等人,见到来者还算品行端正后,就同意这件事了。

李女士的助理拿了张表格递给谢淮,上面大概是要填写出生日期、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等,谢淮感到为难,他说:“我只是跟着蕾娜一起来,还没想好要在这边长期工作。”

而且,见到徐闵兰后他就要出去找工作了。

助理浅浅一笑,擡手拨了一下额间的碎发,她说:“谢先生您放心,这里除了基地调来的服务部成员之外,其他人都是自愿有时间就过来帮忙的,您什幺时候有空,想来的话就提前做个网上登记,不想来也没关系。”

谢淮愣愣地“哦”了一声,随后,助理还道:“我们这里,上早班和午班包午餐,夜班包晚餐,当然,如果您一天来工作八个小时,我们包三餐。”

虽然只有基地派来的工作人员才有发放工资,但谢淮听着,感觉这也不错,起码有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