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淮忙到晚上九点才跟着蕾娜回基地,车上,旁边的人问他:“感觉怎幺样?”

他想了想后回答:“还行吧。”

是的,还行吧,就是有点累。

原来糕点师傅说的是话真的,七点过后,真的会忙得脚不沾地,很多大人是带着小孩过来,孩子安安静静地待在父母身边还好,如果是与其他小孩在一起发生争执,那面包屋简直就是一个大型哄娃现场!

谢淮不懂得哄孩子,甚至遇到几个小孩你越是哄他,他就哭得越急,搞得像是你打了人似的,很是尴尬。

蕾娜闻言笑了笑,她看着谢淮的青涩模样,问:“小谢,你有女朋友吗?”

蕾娜一个女人问谢淮这种问题,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什幺,不过她立刻解释道:“我就好奇问问。”

谢淮眨眨眼睛,心想对方比自己大几岁,应该是喜欢沈延那种成熟男人吧。

想想也是,毕竟人家之前还让他帮忙问沈延喜欢什幺样的女孩子。

谢淮擡手摸了摸后颈,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女朋友。

不知为何,蕾娜微微蹙眉,表情一言难尽,“哦。”

不消片刻,她又问:“那……你谈过恋爱吧?”

谢淮:“……”

说来惭愧,没谈过,于是他又摇头了。

这次蕾娜很是震惊,“啊,你连恋爱都没谈过啊?你大学在干嘛?”

谢淮长得清秀白净,给人的感觉又奶又糯的,蕾娜觉得应该很多小姑娘喜欢他才是。

“我……考试拿奖学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