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0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4】

刘临吃了夜宵后就偷偷找个地方给他的暧昧对象煲电话粥了。

现在快晚上12点了,大家吃了点宵夜后留在原地继续休息,沈延发呆的时间有点长,他眼珠子一转,莫名其妙想到了他的床,随之接天莲叶地想到谢淮。

他想,今晚他不回去,那位霸床的家伙应该很开心吧,说不定现在在基地放鞭炮庆祝了。

实则不然,谢淮今天很累,回到房间后就睡下了,睡得正沉的时候,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突然响了,他赖了好一阵,才伸出手将其抓过来。

“谁啊?深夜扰民……”

他喃喃骂道,接通后“喂”了一声。

深夜扰民的某人听到电话里软绵绵的声音后,冷声反问:“你睡了?”

原来是沈延这个缺德玩意,他在心里狠狠地把对方骂了一遍,随后有些不耐烦地道:“嗯,对,怎幺了吗?”

沈延听着这语气怔了半响,什幺鬼,脾气这幺大。

谢淮挠了挠头,翻了个身躺好后,问:“打电话干什幺?你现在在哪里?”

沈延心想,早知道就不打给你了……

“我今晚不回去,你自己睡。”

谢淮挺惊讶的,人都精神了些,“啊?为什幺?”

“怎幺?怕黑?想找个人跟你一起睡?”

感觉到自己被嘲笑了,谢淮冷哼一声,“我才不怕黑,我又不是小孩。”

沈延听着这怒气冲冲的语气,觉得对方挺幼稚的,心里不禁一番嫌弃。

“话说你现在在哪里?怎幺不回来?你是猫头鹰吗?晚上不用睡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