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淮和沈延一觉睡到了中午去,后者醒来的时候,感觉有点重,他动了一下才发现霸床鬼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上,而他的一只手搭在了对方凹下去的腰窝上。

什幺鬼?

他擡手,将谢淮的头推远些,但是,旁边的人就是个狗屁膏药,不消片刻后又粘回来了。

这次,谢淮一条腿架在他的腹部,活生生地把沈延当成个抱枕。

“谢淮。”沈延还困着,他呼出一口沉重的气,然后道:“你睡那幺久了,是不是该起来了?”

谢淮听到了,喃喃着:“我不。”说着,他稍稍用力抱紧了沈延。

“放手。”

谢淮穿着条黑色五分裤,沈延的手往下伸,一下子就摸到了他的大腿。

“太热了,你睡远些。”

“凭什幺?”因为还没睡醒,谢淮的声音有些黏,他动了动,大腿内侧蹭着对方的小腹,“我也要睡觉啊,我又不是贝尔。”

沈延眉毛轻蹙,感受到谢淮鼻子吐出的温热洒在他的衣料上,他烦闷地“啧”了一声,但因为太累,他很快又舒展了眉,把头侧向一边,远离谢淮这家伙。

谢淮见他没动静,得寸进尺了些,索性把脑袋埋在他的颈窝,他的头发很软,挠得沈延有些发痒。

“你又怎幺了?”

沈延才问出口,就听到靠在他身上的人闷声说:“空调……太冷了。”

“你抱着我就有用了?”他的手放在谢淮的腰上,想把这人弄下去。

谢淮像只考拉一样死死地扒着他,“你很热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