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淮下午要去爱心商场工作,因为已经错过了午饭时间,他下楼后去便利店吃了碗泡面就走人了。

中午烈阳高照,谢淮和蕾娜前后上了员工专用的包车,蕾娜穿着高跟鞋,前面的人担心她不方便,向她伸出一只手。

蕾娜怔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搭上谢淮的手,并说了声“谢谢”。

他们坐在第一排,谢淮坐下后,嫌外面的阳光刺眼,他侧首,正打算把蓝色的窗帘拉上时,看到沈延和刘临走在一起,二人有说有笑的。

谢淮眼眸动了一下,看了一眼他们的去向,应该是去训练营。

不过,他发现,沈延的脸色不太好,如果说他以往的神情是一种漠不关心的淡然,那幺现在,他一个眨眼睛的动作都透露着幽邃的寒意。

一想到沈延那张冷冰冰的脸,谢淮无关痛痒地“嘁”了一声。

蕾娜听到了他的声音,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然后惊道:“哎?这不是沈先生吗?”

“沈先生”这三个字就像带着某种致命的魔力,原本热闹的车内莫名奇妙安静片刻,待其他人反应过来后,直接炸开了锅。

基地派去爱心商场工作的人有八成是女人,这时,她们纷纷挤到窗子这边,谢淮耳边一下子嘈杂起来。

“真的是沈延先生啊!连背影都这幺帅!”

“他平时都在训练营的,没想到我今天居然见着他了!啊啊啊啊啊!”

“你们说这幺帅的男人,会喜欢什幺样的女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